落雨淋漓

妄想症(松江)

妄想症(江莱第一人称ooc到爆炸,就是为了自己爽爽)
早上起来,我的恋人突然说不出话了。

今天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怎么会突然就说不了话了呢?

但是他却在我的手心里比划着不必管他。

嗯,好吧,虽然还是有些担心,我还是决定去做早饭,如果让阵平饿着的话不利于他嗓子的恢复吧。

我捏着阵平喜欢吃的寿司卷,熬着糯米粥,心思却飘到了阵平的身上。

阵平他,怎么会突然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失了声呢?

我们明明在几天前就已经定下了今天的行程。

厨房外的电视机开着,心静不下的我索性就认真听这电视播报的新闻。

“昨日下午,一潜逃炸弹犯于杯户购物广场的摩天轮上安装炸弹,一名警察殉职。”

殉职,这是我怎么也想不出的词语,似乎这个词本身就有着什么奇怪的咒语。

我喊了阵平来吃饭,阵平似乎因为嗓子不适胃口不好,只是草草的吃了几口。

阵平说不了话,所以只是在专心的听着我说,我突然就想起了那个新闻。

阵平还好好的,所以不要和他说,不要让他想起伤心事。

我们吃过饭后,就一起出了门。

阵平说不了话,就让我来说我们两个人的话。

周围的人看我们的眼神很怪异。

我不在乎,但是我不想让阵平被这样说。

我想要去和他们理论,阵平拉住了我的手。

好吧,既然阵平不希望我这么做,我就听话好了。

我回拉住他的手,他的手很凉,我想用我的手把他暖热。

阵平不说话就显得怪怪的。

我突然想去抓住他的墨镜,可他躲过了,还挑衅般的冲我笑笑。

阵平好过分啊。

我们到了前些日子就定好的饭店,我们约好要一起吃饭。

我们坐在靠窗的位置上,阵平托腮望着窗外,一时间,我竟觉得他会离我而去。

“阵平……”

我不自觉的叫出了声。

他转过头来看我,他的墨镜已经不知道到哪里去了,黑色的眼睛定定的盯着我,我有些害羞,错过了脸。

饭来了,阵平还是胃口不好。

怎么会这样呢?

两个人一起相处的时间短暂而又漫长,这顿饭终究是结束了。

我好像留不住我的阵平了。

红色的玫瑰映入我的眼帘。

店长小姐给了我一束花,说是有位姓松田的先生提前定好的,花的中间有个小盒子,我想我知道那是什么了。

是戒指。

是一个单独的戒指,并不像那些所谓的对戒那样,昔日的对话历历在目。

【“如果有一天我殉职了,我就给你带个单独的戒指,别总想起我。”

那个笑得很好看的卷发男人是这么说的。】

好难过,心痛的无法呼吸。

我转过身去,我看不到阵平了,我知道,我再也留不住我的阵平了。

阵平真的好过分,为什么一定要戳破我的美梦呢?

我带上了戒指,如丧家之犬一样的逃离。

松田不会说话了,他不让我摘下他的墨镜,他胃口很小……

我知道这些是因为什么。

因为松田就是电视报道上的那个殉职了的警察。

死去的人不会说话,我当然无法触碰只存于想象之中的物品,他当然不吃什么东西。

我终于到了我们的家。

我轻轻的躺在床上,拿起了那把松田的配枪。

晚安,我的爱人 
我将与你共同奔赴死亡。

评论(10)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